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還記得那一次嗎?可我還記得,猶如昨天發現生似的。

  那天,我高興地去學校,老師說要考試,我想∶上次我考了第一名,這次也一樣吧?我漫不經心地做題,我很驕傲。得過了四五天,老師發試卷回來,我才發現自己倒數第五名——“71分”。我不敢拿回去給您簽名,可老師一定要簽名,不簽名就退學。我只好硬得頭皮給您簽名,可您卻不罵我,不打我,而是溫和地對我說:“孩子,這次沒考好,只是你的大意,但並不代表你下次沒考好,俗話說得好,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下次,可不要驕傲。”媽媽,您這種教育方法不但讓我勤奮學習,更有信心地舉手回答問題。後來,我期末又獲得了第一名,您是我的親愛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因為您的教育,我會更優秀。

  媽媽,我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四年級:純情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