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燒到四十度,外地工作的媽媽知道后,向老總請了一個星期的假,然後開車急急忙忙的趕了回來,回家后,媽媽和爸爸急急忙忙的把我抱上車,爸爸開車,而媽媽卻和我一起坐在後座上,對我問長問短。一個多小時后,汽車開到了成都醫院,經過診斷,醫生們確定我得了肺炎,要住院.媽媽每天給我喂葯,喂飯,有時,她晚上都不睡覺,守着我,直到我好了,媽媽的生活才恢復正常。 

  一天下午,我在做“英語題解”我有三個空都不會填,於是胡亂的填了三個錯誤的單詞,想瞞過媽媽的眼睛,給媽媽檢查時,我膽戰心驚的,生怕媽媽檢查出來。結果,那三個錯誤的單詞,竟然被媽媽的火眼金睛給檢查出來了,然後媽媽又十分耐心的給我講解,一直講到我會做了為止。 

  人們常說:“父恩高如山,母恩深似海。”母愛是多麼偉大呀!明天就是全世界母親的節日了,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要對我的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