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有人說老師像園丁,辛勤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但我覺得老師更像和藹可親的媽媽,關心愛護着我們。

  三年級的一天上午,我正在課堂上聽講,突然肚子一陣疼痛。不一會,感覺像翻江倒海一樣難受。我實在忍受不了了,就舉起手向班主任何老師報告說:“老師,我肚子疼的厲害!”何老師讓同學們先上自習課,立馬帶我到她的辦公室,讓我先坐下。然後給我倒了一杯熱騰騰的開水叫我先喝點。接個給媽媽打電話告訴她我的情況,讓她趕快到學校來。我喝着老師到的熱水, 心裡熱乎乎的,心想:“老師對我真好啊,就像媽媽一樣關心我。”一杯水很快喝完了,老師又關心的問我:“肚子還疼嗎?”我說:“好一些了。” 老師緊張的表情終於露出了一點笑容。這時媽媽也急匆匆地跑了進來,向老師道了謝后就又急匆匆地帶我去了診所。

  經過醫生的檢查,我並沒有什麼大問題,吃點葯就好了。但是我一直都不能忘記我生病時老師焦急的面孔。有這樣一位像媽媽一樣關心我的老師,我感到很幸福,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老師對我的關懷。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