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是大海,我是小船,在您的懷抱中暢遊;您是大樹,我是小鳥,在您溫暖的胸懷裡成長。媽媽,這9年來您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能數得清嗎? 

  我常常想:您臉上的皺紋是我一道一道畫上去的嗎?從小時候起,您就教我唱歌,教我古詩,有什麼好吃的東西,您都是先讓我吃,我不知道該怎樣報答您才好。 

  在我8歲的時候,您帶我出去玩,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您帶着雨傘。走在路上,突然下起了雨,您把雨傘打開,稍微往我這邊傾斜,我剛開始還以為是您不小心把雨傘弄歪了。後來,我看見您的另一個胳膊都被雨水淋濕了,才知道,你不是不小心把傘弄歪了,而是您怕我被雨水淋着。看到這一幕,我的眼裡盈滿了淚水。 

  在我傷心的時候是誰來安慰我?對,是媽媽;在我失敗的時候是誰來鼓勵我?對,還是您。您為我付出的一切,我都深深地記在了腦子裡,長大了我一定會報答您的。 

  “孩子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這句話算是說對了。媽媽,我就是您身上的一部分啊!我敢保證:在咱們這個大家庭裡面,沒有任何一個人比您更愛我。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