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像那溫暖的春風,帶我走進陽光燦爛的春天。雖然這愛是嚴厲的,但在我心中卻永遠是溫暖的。

  有一天,我放學回到家裡,只見媽媽站在門口對我說:“我有事出去一下,你必須做完作業才能玩。”說完她就急匆匆的走了。我背着書包走進書房,開始做作業。才做了兩道題,忽然聽見媽媽的卧室里傳出了一陣響聲。我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忘了關電腦。我把媽媽的叮囑丟到了爪哇國,迫不及待地玩起了電腦。

  我玩着,玩着,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媽媽像從天而降的孫悟空,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媽媽問:“你作業做完了嗎?”我的心怦怦直跳,真是孫悟空大鬧天宮——慌了神,我吞吞吐吐地說:“沒,沒……沒有。”“還不趕快給我去做作業!”媽媽瞪大眼睛嚴厲地說。我立即去做作業了。作業做完了,媽媽溫和地對我說:“玩不是不行,而是要分時間的,要做完作業才能玩。學習就學個踏實,玩就玩個痛快!”媽媽地這句話和老師講的是那麼相似:認認真真地學,痛痛快快地玩!

  從此以後,我牢牢記住媽媽的話,學習就學個紮實,玩就玩個痛快。不做完作業,決不玩耍,我的學習成績也穩步上升,這全都得益於媽媽嚴厲的教誨啊!

  四川樂山峨眉山市峨眉山市第二小學三年級:鄧文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