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媽媽說“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媽媽說“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做一件在我記憶中沒有過的事情!是什麼呢?呵呵,讓我來告訴你吧!我呢,要跟媽媽說“我愛你”這三個字。我為什麼要說呢?因為阿!媽媽已經對我付出了無數的愛!經常是在晚上睡覺時喜歡把被子蹬掉,媽媽知道我經常這樣!便每天晚上都來看看我有沒有蓋被子!還有很多像這樣的事呢!

  這不,我正想着怎樣說呢!想來想去就想到一個方法,那就是直接了當的跟媽媽說。反正平時我跟媽媽也交流的多,不會感到不好意思!

  我等到晚上,吃過晚飯,媽媽把家收拾好后,就帶着弟弟回房間了,我專門挑媽媽看電視時說。

  我輕輕的把媽媽房間的門打開,走到媽媽身邊對她說:“媽媽,我跟你說一件事。”“什麼事啊?說吧!”媽媽疑惑地說。我撒嬌的扭了扭,是為了讓媽媽笑一笑!我靠在媽媽耳朵旁說道:“媽咪,我……我愛你!”說完,我便緊盯着媽媽的眼睛,要看看媽媽什麼表情!媽媽這下更高興了,幸福的笑着說道:“喲,今天晚上怎麼這麼好啊?讓你媽心裡美美的!”我面到微笑略帶點兒指責的語氣說道:“啊呀,怎麼了!我以前沒讓你高興么?反正你每天都能看到我不就挺開心的么!哈哈哈哈!”媽媽笑了許久都不知停下!我也笑了許久……房間里一直蕩漾着歡笑聲!

  媽媽也需要愛,我以後要天天愛媽媽,讓媽媽也天天沐浴在“愛的澡堂”里,以報答她對我的養育之恩!!!!

  初一:王小美

您正在瀏覽: 對媽媽說“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媽媽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