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媽,最近很忙吧?歇歇吧。這一年的五月又來了,還記得上一年的母親節嗎?我想您又不記得了吧,別怕,我記着呢,那一次是您拖着疲憊的身子來檢查我的作業,我獻上我用自己儲存的零用錢買的禮物給您時,,雖然您眼裡泛起淚水,但是卻在口中責備我亂花錢。我心裡可委屈極了:幫您買節日禮物怎麼會是浪費錢呢?我氣了不久后就消了,而且還認真的反思,媽媽您賺錢這麼辛苦,我卻在亂花錢,如果是送禮物的話,當然是親手做的才有意義嘛。想着想着我不禁懊悔了。 

  這一年的到來給了大家都不少壓力了,金融危機步步逼來,使我們的生活還要更拮据一點才行啊。可是我這個不乖巧的女兒卻常常惹您生氣,真該打! 

  一次,我上學看見一堆學生圍在一起觀看着什麼,我的同伴們紛紛走上前去圍觀,我也不由自主的湊上去看一下下了。原來那有位同學正穿着嶄新的名牌衣服和名牌運動鞋回校呢。每個同學一看到他全身名牌,想發出炫耀的光芒,我不禁讚歎起來:“多漂亮啊!真有錢,羨慕,羨慕!”別的同學也不例外。轉眼間只是幾天時間,班裡幾乎每一位同學都穿着“名牌”服飾,就算只是冒牌貨,那至少也沾了不少光了吧,看到我眼都紅透了!在回家看看衣櫃,唉,僅僅只有幾套衣服和一兩件短到無法形容的“長袖衫”,我看了也只有心寒罷了。半晌,一直在猶豫着去不去問媽媽拿錢買衣服的我,終於下定了決心:我要買衣服! 

  雖然說我已經下定決心了,可是我還有點膽怯呢。我走到正在做飯的媽媽跟前,對她說:“媽,我……我……”我結結巴巴的還沒說出口,媽媽便搶過我話說:“餓了吧,一會兒就好了,等一等吧!”我也只好豁出去了:“媽,我要買衣服!”媽媽嚇了一跳,回過神來,“買衣服啊,你不是有衣服嗎?還要買啊?”“我們班很多人都買了這種運動服呢,就差我沒買。”“是嗎,那要多少錢啊?”媽媽若無其事地問。“呃……一百元。”我的聲音明顯變小了。“什麼,一百元那麼貴!”媽媽顯得有些難堪了。她在她的房間里折騰了大半天,才塞給我較零碎的一百元。我拿着這一百元買了一套運動服,沾沾自喜起來。 

  當我穿着這一套“名牌”運動服回校時並沒有換來同學們一陣羨慕的眼光,但是穿上它之後整個人都精神爽利的,感覺好極了。在買了這套運動服不久后,我一大早便到大街上散步,忽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她正在賣早點,我聽到了他的叫賣聲,“小姐,買一份早餐吧!”多麼熟悉的聲音啊!我走上前去,街上行人少得可憐,但是買賣攤檔卻多的數不勝數,比起以前,媽媽的生意清淡了許多。她每天早早起床開始工作,現在不僅做早市而且還開夜市,為的是什麼?為的是能使每天生意額能夠有所提高啊。看着媽媽不管日晒雨淋,風吹雨打,終日在大街上叫賣早點,我心裡比刀割還痛啊!我為我所做的事情感到無比的羞恥! 

  就是這件事使我面對您的時候,不敢抬起頭來看您,您就讓我哭一場,再說一句話好嗎:媽媽,原諒我的任性,我錯了!我要好好讀書,考上好大學,賺大錢,來報答您。我要讓您和爸爸離開那種水深火熱的生活,讓您永遠生活在幸福之中! 

  就在讓我衷心地祝福您: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