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一直以來您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讓我始終認為有您的雙手和懷抱,竟能享受無憂無慮的生活,事實上我也習慣着這種幸福。記得小時候我也很好動,有一次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們在玩溜冰,就吵着嚷着要學,剛一拿到爸爸給我買的溜冰鞋,就興奮的跑下樓,根本顧不上您急切的呼喚和焦慮的眼神,那一個下午您一直跟隨着我,不停的提醒我小心,雙手始終沒有離開過我,有了您的呵護,我沒有摔過一次跤,當然也沒有體會到勝利的喜悅,但我卻玩得很高興,希望您能永遠這樣在我身邊,替我遮風擋雨。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這使得我卻忽然發現您的這份持久的關懷變成了一中我不願接受的負擔,那一天放學您來接我,剛好碰見有一個男同學叫我的外號嘲笑我,看見我滿臉的淚水,您好像失去理智似的衝上去狠狠的揪住那個男同學,嚴厲的訓斥他。看到那個同學的媽媽時,也理直氣壯的譴責她,引來了全校師生的觀望和議論。看着那個同學低垂的腦袋和他媽媽難堪的臉,我第一有了要逃開您的想法!自此那個男同學不再願意跟我講話,而我同時也在問自己究竟需要的是什麼? 

  如今的我相對所有的媽媽說,放開孩子的手吧,讓我們自己去飛,將來的路要靠我們去走,我們應該學會堅強的面對,否則您的愛將化成束縛,讓我們如何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