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偷穿媽媽的高跟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穿媽媽的高跟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家看媽媽買了一雙很漂亮的高跟皮靴,皮靴全身油亮油亮的,鞋頭尖尖的,鞋幫高高的,後跟又細又挺,真好看。鞋幫中間打着一個蝴蝶結,蝴蝶結上還嵌着有八顆小寶石組成一個大寶石的形狀,看起來非常耀眼。我想如果它是白色的,簡直就像灰姑娘的水晶鞋一模一樣了!媽媽穿上這雙鞋子,走起路來,發出“篤篤篤”的響聲,真有意思。我是多麼想 也穿穿這雙高跟皮鞋呀!

  晚上媽媽脫下鞋子,在衛生間里洗衣服,我就偷偷的拿出媽媽新買皮鞋,坐在沙發上趕緊往腳上套,穿上去大了好多。不管他。我拉好拉鏈。扶着沙發慢慢站起來,想走走試試看。我一起身,全身都打晃,怎麼也站不穩,但我還是搖搖晃晃站走起來,感覺自己一下子長高了好多。鞋子踩在地板上,果然篤篤作響,可真有意思。正覺得高興呢,突然,腳一拐,身體一歪,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哎呀,腳疼得要命。我坐在地板上也不敢叫,要是被媽媽知道肯定又該說我了。我在地板上足足坐了有5分鐘,腳才稍微好了點。我趕緊脫下高跟鞋。一瘸一拐把鞋放回原處,偷偷的溜進房間睡覺了。

  高跟鞋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小孩子不能穿,否則很容易扭傷腳。

您正在瀏覽: 偷穿媽媽的高跟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穿媽媽的高跟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