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親愛的媽媽,十多年來, 您一路陪我走來,無論春秋冬夏,還是寒暑往來,您始終沒有放棄。女兒衷心的謝謝您! 

  媽媽,您還記得您每天騎着電動車送我上幼兒園的情形嗎?為了我不輸在起跑線上,您選擇了離家很遠的一所知名幼兒園。夏天您為我遮陽,冬天您為我避寒,而您既不怕烈日晒黑您的膚色,又不怕寒風吹痛您的臉頰。就這樣,您一直堅持了三年,在幼兒園畢業典禮上,我看到了您眼中晶瑩的淚花,您說,那是幸福的淚花。 

  媽媽,您還憶起我六歲那年您第一次送我去學校寄宿的場景嗎?由於爸爸媽媽工作的變動,我不得不離開家鄉,進入銀川市一所寄宿制的小學就讀。一開始,我很不習慣和同學們住在一起,更不適應新學校的飲食習慣,是媽媽給了我生活的勇氣和學習的動力。我明白:正是媽媽如此深愛我,才把我交給她所信賴的學校。 

  媽媽,為了女兒上下學方便,您學會了自駕車;為了女兒的營養健康,您又成了一名美食家;為了女兒某道難題,您半夜還鑽在題海里思考……您曾說,為了女兒,您無所不能,只要女兒幸福,您甚至不惜付出生命的代價,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媽媽,親愛的媽媽,此時此刻,我想對您說:“女兒願做您一輩子貼心的小棉襖”!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