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眼睛大小中等,可是能變大能縮小。不信吧,我告訴你。她生氣時,眼睛就和銅鈴一樣大。高興的時候,眼睛就小的眯成了一條縫。她呀,長着像布袋和尚一樣的大耳朵。我們有一點不好的“風吹草動”她都會聽到。不過她可是一個敢於承認錯誤的人哦。

  昨天,我不會寫一個字就是寡字。我就問媽媽。她一邊做飯一邊回答:“草字頭下來一個百,下面還蹲着一個分。”可是她給我寫的卻是寶蓋頭。我說還不會。媽媽就生氣,打了我一下,說:“都告你了還不會,成心添亂!”我大聲告訴她:“你寫錯了”。媽媽看了一下她寫的字,說寫對了呀。我告訴她說你剛才告訴我的是錯的,而寫的是對的。媽媽聽了,抱歉的說:“對不起,媽媽心不在焉教錯了。都是媽媽的錯,原諒媽媽吧!”我聽媽媽這樣說,就說:“沒關係,不過以後可要改正”。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知錯就改,敢於承認錯誤的人。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