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當我做錯事時,您卻不像別人一樣嚴厲的批評我,而是告訴我這是錯的,每個人都有錯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知錯就改,要吸取教訓,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我感謝您寬容我,下次我一定會改的。 

  媽媽,我想對您說。當我學習成績退步時,您都會指出我粗心的地方,叫我下次要看清題目,這樣才不會做錯。我拚命點頭,銘記住您的教誨。 

  媽媽,我想對您說。當我失望的時候,是您給予了我自信和鼓勵,讓我重新揚起風帆破浪而進。我感謝您的鼓勵。 

  媽媽,我想對您說。是您給予了我自由的空間,給予了我知識的海洋。當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時,是您給予了我快樂的學習能力。學習和自由活動都很重要,我謝謝您的支持。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后做一個國家棟樑,為人民着想,為國家着想。這將是我送給您一件最好的禮物。 

  媽媽,我想對您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