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指導老師:周水華 

  “ 世上只有媽媽好-----” 

  ——題記 

  在我心中,有着許多的話想對媽媽說,可有時話到嘴邊又咽下。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媽媽說說我的心裡話! 

  為了我的生活,媽媽,您每天無微不至,樂此不倦地照顧我。因為怕我學習累,身體營養跟不上,您絞盡腦汁,花盡心思地做我喜歡吃的菜肴;有好吃的,您自己也都不捨得吃,都留給我;在我生病時,你精心呵護照料我,當我病得無精打采時,你又想方設法地為我講有趣的故事,就為了看到我露出燦爛的笑臉-----我知道這都是您對我的關愛。所以我要謝謝您:“媽媽,您累了!” 

  為了我的學習,媽媽,我讓你操碎了心。自從我上小學以來,您每天在家陪着我。在我有題目不會做時,是您不厭其煩地為我一遍遍地講解,直到我明白為止;在我學習上,只要我需要什麼,您都會毫不猶豫地買給我;有時為了幫我發表作文,弄得很晚了你才睡覺,而我卻早已進入了夢鄉-------我也知道這是您對我的關懷。所以,我也要感謝您:“媽媽。您辛苦了!” 

  為了我的將來,媽媽,有時你趁周末天氣好,去杭州做點小生意掙點錢。我知道您會暈車,可您來來回回地坐車,卻從未聽您訴過半點苦,您總是一個人默默地承受。還有爸爸一個人孤零零地在外面工作,這也都是為了我的以後,您們才這麼辛苦啊!所以我更要感謝您和爸爸“我愛您們!” 

  這些話一直讓我憋在心裡。其實您們為我的付出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以後,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有朝一日,用我的行動和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們。媽媽,您是天底下最棒的媽媽,而我卻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城南小學四(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