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媽媽是寂靜的港灣,那我就是港灣里的一艘小船;假如媽媽是伸展的綠葉,那我就是綠葉上一顆晶瑩的露珠;假如媽媽是蔚藍的天空,那我就是天空中一隻展翅飛翔的小鳥;假如媽媽是……親愛的媽媽,藉此機會,我要說一句埋藏在心裡已久的話:“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為了我的學習, 您費心了。每當我遇到難題時,您總是想方設法給我講解清楚;我寫作文寫到深夜,您也總是會陪伴在旁……媽媽,我想對您說:為了照顧我和卧病在床的爸爸,您辛苦了。每天早上,您總是第一個起床,開始您勞累的一天。我知道您每天晚上都會失眠,頭疼、腰酸也時時困擾着您,可是您卻從沒有抱怨過。

  記得有一天放學,天空陰沉沉的,有些同學都被等待已久的家長接走了,有些同學則和我一樣焦急地等待着……突然,一道閃電劃破天空,接着,一陣雷聲震耳欲聾,頃刻之間,黃豆般大小的雨滴向人們射來,給人們來了個措手不及。我迅速地躲進身後的電話亭里,這陣突如其來的暴風雨使我等待的心情更加急躁、焦慮。“泳兒,泳兒”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啊!是媽媽,我東張西望,終於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媽媽的身影。“來,泳兒,把雨披穿上。”只見媽媽一手拿着雨披,一手為自己擋着雨跑到我面前說道。我近距離看見媽媽,驚呆了!媽媽已經被雨淋得變成落湯雞了。我疙疙瘩瘩地說:“那……那您呢?”媽媽說:“我沒關係的!”說著媽媽幫我套上了雨披,我則牽着媽媽的手,坐上了電瓶車。一路上顛顛簸簸,暴風雨越來越猛,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想到媽媽平日里那麼辛苦,又想到媽媽為了我而淋雨的樣子,我的鼻子不由得一酸……到家了,媽媽淋雨淋得不成樣子,而我也早已熱淚盈眶…… 

  親愛的媽媽,我多麼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可以幫您分擔家務,幫您照顧爸爸,讓您不再那麼辛苦,不再那麼操勞。可是,現在的我卻只能用好好學習來回報您。媽媽,我愛您,您永遠是我心中最美麗、最堅強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