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饒浩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饒浩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表達我和您之間的情感,您既是一位慈愛的母親,又是我的大朋友。

  媽媽 ,這牆上的一張張獎狀和書櫥里的一張張獲獎證書,這都歸功與您。記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小池塘里,媽媽急忙跑過來,像是自己掉到了大河裡一樣。媽媽把我從池塘里拉上來,害怕我着涼,把大衣披在我身上,這一下子讓我們母子倆的感情更好了,讓我對媽媽更感激了。

  我在上小學二年級時,媽媽親切的對着我說:“想學書法嗎?要不然先試一試吧!”上完了這一節課,我喜歡上了書法。記得有一次,媽媽在送我上書法班時,出現了一些意外,我從電動車上摔了下來,媽媽一看不對勁,就急忙停下來,看見我在電動車上摔下來,急忙跑過去,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又忙着用嘴吹我腿上的灰塵。從您那焦急神情來看,您似乎比您從電動車上摔下來還要焦急。

  媽媽,我現在成了“三好學生”,這是我報答您最好的禮物。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二小

  四(5)班

  饒浩翔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饒浩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饒浩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