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月下漫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月下漫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浩瀚的夜空,一輪明月高懸天際。緩緩地漫步在林蔭小道上,沐浴在那淡淡的清輝中,此刻,沒有刺骨的寒意,只有絲絲的清冷。那如水的月光,令人內心安靜,也讓人心有沉寂,彷彿一下子可以看見自己心底深處,也如水般寧靜,不起波瀾。更有一絲涼氣,讓肌膚的溫暖漸漸散去,只留下那皎潔月光冷冷的映照和綿綿心緒的無限蔓延。

  月光如水的夜,是那麼靜謐柔美。喜歡在這樣的月下漫步,當那微風吹過,輕拂着臉頰,飄曳着衣衫。那風又彷彿吹柔了心靈,帶來無盡的甜蜜與溫柔。桂花在風中輕輕搖曳,送來絲絲淡雅清香,馥郁着呼吸,充溢着心房,令人不由自主微閉上眼,靜靜感受這醉人的時刻。

  月光如銀紗,褪卻了白日里的喧囂,隨着夜色瀰漫,在人心的深處,有那麼一塊最柔軟的地方,一點一點地放大。而此時,品清清淺淺的花香,想濃濃淡淡的心事;獨步風中,感受着歲月的潮起汐落,風雨如歌。那些星月下的淚影與笑痕,那些微風裡的花香和歌聲,悄悄地從歲月的谷底浮上來,帶着一種驀然回首時的眷戀與平和。天上,月缺又圓,圓了又缺;地上,緣生萬種,悲歡離合。消瘦的黃昏,憔悴的冰輪,點點相思,若似眾生。

  有一支輕歌在歲月的深處悠悠滲出,有一縷情愫從斑駁的月影里汩汩傾瀉,濃濃淺淺,重重疊疊。那些浮印在心海中的淺影,已然銘刻成一縷青痕,那粼粼的美麗,泛成波光漣漪,在每一個波紋里,都寫滿了祝福;在每一脈細浪里,都盛開着柔情。

  今夜,長河共渡,桂影婆娑。我心釋然。如同這夜,心也如水,清明見底,原來這就是人世,說暖就暖,說冷就冷,全在心境。收拾起如水的紛亂思緒,將其化繭成蝶。寸心遠,雲萬疊。仰望星空,月在雲里行走,其實,那月本就是我,我就是那輪彎月。容我,掬一捧清風秋韻,盪一縷悠然暗香,許一抹天邊月色,穿簾度影。  

  靜靜的月亮,靜靜的夜色,沐浴着靜靜的我......  

您正在瀏覽: [原創]月下漫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月下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