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動物園(原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動物園(原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的7月驕陽似火,北京的風景令人難忘。 

  今年的暑假,媽媽和爸爸帶着我到北京旅遊。媽媽建議去動物園看看,我一聽可高興了,這正是我的心意。 

  我們來到動物園,一進門兩隻可愛的大熊貓迎接了我們,圓溜溜的眼睛上似乎帶着一副黑眼鏡。一眨眼,一隻溜走了,哦原來它跑到後面去了,看它趴在石頭上,跟假的一樣,我還以為不是它呢,心想這個懶傢伙,真懶呀。 

  往前走,進了鳥館頓時眼花繚亂,各種各樣的鳥,五顏六色的羽毛。其中有一個大鳥全身綠色,它有一雙紅色的小爪,水靈靈的眼睛真漂亮,尤其是它那張嘴太大,我給它起名叫“大嘴鳥”;還有一種鳥,身上雪白,紅色小嘴,桔黃色爪子,看起來很機靈;再往前走是大河馬館,只見河馬在水裡,我原以為是一跟千年大木頭,哪裡知道這就是媽媽說的大河馬呀。大河馬全身灰色,小小的眼睛,粗大的腿比大象還大。 

  看長頸鹿的脖子可真長呀,它各子很高,身上有好看的斑點,因為脖子長它能吃到高處的樹葉。它很溫順,我還給它喂草那。 

  還有活潑好動的猴子、美麗漂亮的孔雀、兇猛的老虎等。 

啊,北京的動物園動物真多呀,我說也說不完,如果你想看那麼快來北京動物園吧。 

  韋倫雙語學校六年級四班 劉婧文 

  指導老師:孫增好

您正在瀏覽: 北京動物園(原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動物園(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