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創】春天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春天的聲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的路上,我走着走着,忽然我停了一下。好像聽到了什麼聲音。是的,我聽到了春天走來的聲音,那聲音真讓我陶醉。

  如果你會問:你都聽到了哪些春聲?我會這麼回答你:我聽到了小河嘩啦啦的聲音,是的——小河身上的冰已經融化了,小河快樂地唱着歌;我聽到了樹葉沙沙沙的聲音,是的——小樹的葉子長出來了,小樹再也不用挨凍了;我聽到了風嗚嗚嗚的聲音,是的——它的身體變暖了,它高興的叫了起來,因為它再也不會給人類帶來疾病和感冒,被人們稱為惡魔;我聽到了冬眠的小動物的聲音,是的——他們從暖和的被子里走了出來,來享受春天帶來的一切……

  我被春天所迷惑了,而我也漸漸迷上春天的聲音。我不知不覺忘了時間,忘了我要去哪,甚至把我自己也給忘了,我一直陶醉在這個聲音里,等我回醒過來,什麼都想起來的時候太陽早已落山。於是,我又隨着春天的腳步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原創】春天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春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