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體育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體育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要上一節體育課,我可高興了,體育課是我最喜歡的學科了。

  上課鈴響了,今天的體育課有些出乎我意料,原先的體育課除了站就是站,而這次,老師帶領我們向後操場走去。

  走着走着,我們看見一條跑道,這條跑道被印在後操場上,貫穿全操場。到了這裡,老師才告訴我們:“同學們,今天要比賽跑步”。聽到這兒,我興奮地擦掌磨拳,準備一決高下了。比賽開始了,場上的同學賣力的奔跑,他們跑得真快,像離弦的箭一樣,場下的同學不住的加油助威。我是最後一組比賽的,槍響了,別人還沒反應過來,我已經沖了出去,我急速奔跑,沒幾秒鐘就到達了終點。班級隊伍立刻爆發出了歡呼聲。

  這時下課鈴聲響了,我們高興地回到了教室。

  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市花園小學四年級:秦楷強

您正在瀏覽: 一節體育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