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體育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2)班 李伊顏 

  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運球投籃球的時候,輪到我了,我一次一次的投,就是投不中,我失望極了,終於,投進了兩個。 

  那一次,我把球接到以後,我跑了過去,用力的跳起來,猛地用力把球投向球籃。 

  球進了!我高興極了,心裡想:Yeah!終於進了一球,但是,我不能驕傲,我要繼續努力,不能只進一個球,最少都要兩個以上,我的願望實現了,我經過再一翻努力,又進了一個球。 

  我拉好衣帶,綁好鞋子,等球一過來,我就猛跑過去,用力的又進了一個球。 

  哇噻!又進啦!太棒啦!Yeah! 

  可惜,我因為太興奮了,反而控制不好投籃的方向和力度,後來再也沒有進過一次球了。 

  下課之後,我慢慢的想,為什麼後來我的球又進不了籃呢?我想可能是我太興奮,心裡不能平靜下來的緣故吧。 

  我想做事情就像這次打籃球一樣,我不能因為有一點點成績,就驕傲、興奮;要保持像平時一樣的心態,認真做事,才能讓事情做到更好,否則就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節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