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體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一個家庭中沒有書籍,就等於一間房子里沒有窗戶.由此可見,書,在人類的生活中是多麼重要呀! 

  我常常喜歡在廣闊的書海中遨遊,有時,讀着讀着,身心彷彿也慢慢地融入了書中。“書就像一個萬能神,可以充實人們的大腦,可以教會我們深刻的大道理,還可以凈化人們的思想。 

 讀書自有讀書樂,小時候,我還不認識多少字,可是卻酷愛讀書,總是要媽媽買會配碟子的圖書,一個人悄悄地坐在房裡邊看邊聽,從那時起,我便體會到讀書的樂趣,是啊,要不古人怎麼說"書中自有黃金屋"呢! 

 書,是一盞明亮的燈,它無聲的照亮了我們人生的道路,讓我們懂得了人生中該如何抉擇. 

 書,是一座寶藏,它用無限珍貴的寶藏吸引了我們,讓我們在這座山中不斷的摸索,追求. 

 書,還是我們的啟蒙老師,它讓我們初次嘗到了讀書的樂趣,並願意一輩子以它為師. 

 啊!書,你是我們人類忠實的朋友,是你,讓我們的前途無限光明,是你,讓我們走向了成功的道路,是你,讓我們不斷攀登科學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