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體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熱愛讀書,特別是神話類的書籍,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書里講的很生動、形象。

  把故事中的人描繪的栩栩如生、活靈活現。

  《牛郎織女》是我印象最為深刻的一篇神話故事,故事講述了牛郎織女相親相愛,忍受着一年只見一次的痛苦。從中我體會到了牛郎織女無法割捨的愛情。他們的故事使我感動。

  《女媧造人》的故事傳遍千家萬戶,女媧造了男人和女人,使人們可以生兒育女,繁衍後代,使人們過上了幸福和諧的生活。

  《女媧補天》這個故事講述了女媧為了讓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冒着生命危險,幫助人們補天,從中我體會到了女媧不惜一切也要造福人類的決心與毅力,不屈不撓,頑強不屈。最後,經過一番努力,女媧終於將天補全了。從《女媧造人》和《女媧補天》這兩篇神話故事中,體會到女媧不僅是人類的創始者,還是人們的保護神,災難面前總有女媧保護人們。

  神話故事是我們中國古代人民智慧的結晶,使我們彷彿身臨其境,我愛讀神話故事。

  東四九條小學五年級:20004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