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裡的回憶有很多,開心的、傷心的、快樂的、氣憤的、委屈的……各種各樣,其中,有一件事卻至今讓我記憶猶深。

  那是上學期的一個下午,數學王老師把我們都留在了班上,說:“同學們,這次學校組織的‘新球杯’比賽,我們班的奧數名額經過初選,已經選了三十個同學,明天我們會再來一次複賽,選出代表我們班參賽的十名同學,現在我把前三十同學的卷子發下去。”說完,老師便發起了卷子。

  不一會兒,老師就把卷子發完了,可偏偏沒有發到我的卷子,這是為什麼呢?我雖然臉上一片平靜,但心裡卻早已安奈不住了,終於,我忍不住嘀咕起來:“我的數學成績不說老大,前十因該能排上,這都三十多個了,怎麼還沒有發到我的呢?”我真是張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啊!

  就在這時,老師突然說:“這次的題目不算簡單也不算難,可有的同學卻寫的一塌糊塗,一題都沒有對,而且還是好學生呢!”老師說到這裡還故意停頓了一下,害得我心驚膽戰的,出了一頭的冷汗,生怕老師說的那個人就是我,“但是,班上也有寫的好的,像張子佩這次就考得很好,一百分,一題都沒錯,這是值得誇獎的。”老師的這句話可真是讓我虛驚一場吶!

  這是童年裡的一次不同尋常的回憶,每當想起了這件事,我都是又害怕又驚喜,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

  安徽合肥廬陽區雙崗小學五年級:悠悠雨之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