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好像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那樣多姿多彩"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童年已經悄悄的離開了我們.我的童年是一個酸甜苦辣四味具全的.你們想知道我的童年是怎樣的嗎請稍安勿燥.

  有一次,班裡的衛生沒搞好,被扣了分.班上的人議論紛紛,在那重指手指腳的,對我大呼小叫,不是我,可他們卻說我;那時我心裡酸溜溜的難受極了.

  說起甜,應該是小孩最喜歡的吧!是啊!今天我和妹妹到園子摘果子.看見那果實累累的芒果,我和妹妹的口水忍不住往下流,可以說的上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和妹妹挎着籃子摘起了果子,這回可真是孔老夫子搬家——儘是書.可到頭來還不是"竹子打水——一場空"全讓妹妹吃了.

  苦,救命啊!我最怕苦了,有一次我感冒了.去打了一針后,還給我開了個"苦藥方."這下可摻了.每天吃藥都得擰着鼻子才勉強喝下去.

  今天奶奶摘了好多紅辣椒,準備炒菜用.我想:"今天的辣椒是不是降價啦"今天吃得我的臉紅紅的,像"火山爆發"一樣.

  這就是我那美好,無知,而幼稚的童年,真令人回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