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侄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侄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野蠻侄女

  四年級 葉慧婧

  我有一個小侄女,名叫張書洋,聽這名字,你會以為她是個斯斯文文的小女孩吧,可你不知道她其實有多野蠻。

  張書洋雖然只有5歲,但是不要小看了她的能量哦。每當你讓她做些她不想做的事時,她會兩眼一瞪,小嘴一噘,說出她的口頭禪:“打你!”如果嚇唬不了你,她就要動手了,她的小拳頭你也不要小看了,重着呢!如果還不行的話,她就要使出殺手鐧了——動口。俗話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嘛,她的“君子動口”比動手更有殺傷力,她會使出全身的力氣,狠狠地咬你一口。我就曾做過她利齒之下的獵物。當時我拔出手指一看,真是慘不忍睹啊。這還不算,咬了你后,她還要很大聲地哭一場,讓全家人都知道是你欺負了她。

  我的小侄女還是一個典型的小土匪。每當沒有人注意時,只要看到桌上有菜,她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伸出雙手去抓,偷襲的後果經常是掉了一地的菜。唉,真是拿她沒辦法。

  張書洋還經常虐待她的玩具。前一分鐘她還抱着兔寶寶拍拍親親的,后一分鐘她就把兔寶寶重重地扔在地上了,還不解恨地踩上兩腳,真不知道人家兔寶寶怎麼招惹她了。

  積木、小鍋、小碗之類的,常常被扔得滿地都是,她卻在滿地狼藉的屋子裡搖搖晃晃地走來走去,有時沖你燦爛地一笑,真讓你哭笑不得啊。

  張書洋的野蠻故事,那是十天十夜也說不完的,但如果沒有她,我們的生活中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笑聲了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侄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