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侄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侄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侄女叫琳琳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開就像炮彈一的嘴巴.她可是我們的開心果.

有一次,我到琳琳家去玩.琳琳在和她哥哥在玩,我剛走到門口,她立刻丟下她哥哥,說”小姨來了!”一下子摟住我,接着一邊翻我的包一邊問:”小姨今天給我帶蘋果來了沒?怎麼沒有呢?”她有點失望了.我像變戲法似的從背後變出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只見琳琳一看口水都流出來了.她清醒清醒,眨眨眼,搖搖頭,扭扭屁股,說”小姨,我好喜歡你的,最喜歡和你玩了的.”我被她的天生的稚氣逗笑了.我故意說:”你唱首歌給我聽,就給你吃!”她馬上站到台階上,說”現在有請琳琳小姐帶來一首<<青藏高原>>!”她的聲音非常洪亮,還加上琳式舞蹈.當她唱到高音時,那大人都很難唱上去的,而她輕而易舉地唱上去了.最後非常有禮貌的說了聲,”謝謝”

我拿出蘋果,削好皮遞給她,她接過來剛準備吃,卻又停住了,拿着蘋果跑到後院,我納悶地跟去.見她把蘋果遞到她外公的嘴邊,說”外公,您吃!!!”我們笑了,琳琳也笑了.

琳琳是我們的開心果,你說她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侄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