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侄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侄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侄女叫妍妍,他是我表哥的女兒。妍妍今年一歲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黑亮的頭髮,櫻桃小嘴,又白又亮的門牙。瞧!這就是妍妍的樣子,多麼可愛呀!

  妍妍很愛笑。有一次,我剛到哥哥家,妍妍看見了我,便笑起來。我見了,好想趕快跑過去抱住妍妍親一口啊!哥哥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就說:“你帶妍妍出去玩一會兒吧!吃飯時再帶她回來。”聽到這話,我飛快的換好拖鞋,抱起妍妍,說:“走咯!去玩咯!”說著抱着她下了樓,妍妍似乎很高興,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要知道,妍妍可是非常愛玩唷!到了廣場,妍妍想掙脫我的手下去玩,我只好放她下來了。妍妍走路很是不穩,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還在那兒哇哇大哭,我跑過去,抱起她,一邊哄一邊走:“妍妍最棒了!別哭別哭!”妍妍不聽,還是哭。我沒辦法了,突然想到了滑梯,對了!妍妍不是最喜歡滑梯嗎?快帶她去吧!果然,妍妍不哭了,還在笑呢!可美中不足的是,眼角還掛着幾顆淚珠。

  妍妍雖然很可愛,但有時也會變成一個“小惡魔”,就是非常淘氣啊!如果她來到你家,不把什麼玩具,雜物,廚具……收拾好,你家就會變得一團亂糟!有一次,妍妍來到我家。我剛拿出水果招待嫂子,妍妍就拿起一個蘋果往外扔,我還沒來得及制止她,她又拿起一個香蕉準備扔,還好嫂子制止了她。她雖然不扔水果了,但又拿起媽媽的手機,玩了一會兒,又想扔,我趕緊跑過去把手機拿過來,對妍妍說:“你不能扔,這是新手機!”就在這時,吃飯了,我心想:謝天謝地,她終於安靜了。但午飯後,她又去拿我的玩具往地上扔……唉!那天真是累死我了!

  看!這就是妍妍!既可愛又淘氣的妍妍!我十分喜歡她!

  四年級:劉越晗

您正在瀏覽: 我的侄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