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侄女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侄女歷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是不是覺得有點兒奇怪?是不是會說為什麼要起這個題目呢?下面就讓我來解開這個大家想知道的謎吧!

  一天下午,嫂子去買菜,把9個月大的侄女放在家裡,讓我照看,我看了看坐在地板上啃手指頭的小侄女,心想:“就這個小不點兒,還能難倒我!”就爽快的頭答應,讓嫂子放心的買菜去了。

  一開始小傢伙挺乖,安安靜靜地坐在地板上,過了一會兒,她坐累了,開始四處找東西玩。我給她扔過去一個毛絨玩具,她晃晃悠悠地爬過去,把玩具撿起來。咬咬毛絨玩具的耳朵,碰碰玩具鼻子,玩得還真開心!可沒多久,她又不耐煩了。再給她玩具,她也不要,而且哭了起來。我把她抱起來,哄哄她,也不管用。逗她玩兒,她也不笑,還“變本加厲”哭得更厲害了,鼻涕眼淚一塊兒流,流得滿臉都是,那憐樣兒看着就心疼,但我卻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好在,“大救星”嫂子終於回來了。侄女的臉才“由雨轉晴”了!

  啊!原來看小孩這麼難呀,以後我要聽話,絕不讓媽媽替我操心!希望全世界的小孩都能這樣做哦!加油!

您正在瀏覽: 看侄女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侄女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