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困難不可怕,只要我們有信心和堅定的信念,就是再高的山,再硬的石頭,我也會努力的去克服。

  上學期,我的語文成績非常的不理想,每次都是89。5分;讓我非常沮喪。後來,媽媽不斷鼓勵我,安慰我。在下半學期用功學習,我開始了新的挑戰,每天晚上複習,做作業,看語文書,預習等,我漸漸地變得喜歡上了學習。

  我的語文成績開始慢慢上升了,可是,有一次考試我沒有發揮好,成績又回到了原點。我非常難過,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媽媽見了我,再一次鼓勵我要堅持到底。她給我一句話“要相信自己,我行,我行,我一定能行。”這句話讓我銘記在心。我日復一日地認真複習,終於到了期末考試,我滿懷着信心,開始了考試,每一道題目我都認真地檢查。後來,老師公布分數說:“楊秉?98。5分。”我興奮的一蹦三尺高,心裡高興地說:“太棒了!”

  困難並不可怕,只要你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不怕困難,不怕辛苦勇敢地去面對,去戰勝。

  浙江省諸暨市濱江小學四年級:橙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