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尋找成功的大門中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困難,我們人生中最常遇到的事情。我們很容易向他們低頭,但是如果我們向他低頭。那麼就會失敗。

  記得那一次,我的媽媽做了一個蛋糕給我。現在那美味還存留着。

  我忍不住了,我下決心自己做一個給自己吃。我準備了雞蛋、牛奶和水果……就是找不到麵粉。我東找西找,只見有一袋類似麵粉在客廳的桌子上。我喜出望外地拿進廚房。我不管這是什麼東西就把他全倒進碗里,放一點水攪拌着。那些“麵粉”不知不覺變得有彈性起來。我用手搓了搓,那“麵粉”全變透明的了。“這是為什麼?我的蛋糕做的方法不對嗎?我真笨……”我不幹了,我心裡就在這時“堅持。”這個念頭一直在不停的浮現。我拾起信心來,去超市買了一包麵粉,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我把你美味的蛋糕做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我做到比媽媽的更好吃。

  想成功就要面對困難,不要放棄,摔倒了就站起來。只有揚起信心,堅持不懈。才能品嘗到成功的果實。

  四年級:鄧曉君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