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乖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乖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小乖乖

  我家養着一隻小貓,它有一身柔軟的白毛,一對三角形的耳朵,一雙眼睛顏色不一樣,一隻是黑的,一隻是藍的,嘴巴是翹起來的,像是在微笑。

  它不僅長得可愛,它還有個好聽的名字,叫“小乖乖”。你們別看它長得倒挺可愛的,其實它呀,可調皮呢!

  它喜歡和我玩,我也喜歡和它玩。每天晚上它吃飽了就乖乖地躺在椅子上睡覺,它有時也在電視上睡覺的時候,它睡覺的姿勢有很多種,有時肚皮朝天,有時側睡,有時蜷縮成一團,有時睡在人的腳上,人不讓它在這睡,它就自己去別的地方睡了。

  夏天他在風扇邊睡覺,睡醒了,看見自己一上一下擺動的尾巴,以為是只老鼠,就圍着風扇轉圈,想抓“老鼠”,轉沒幾圈,就累了,於是,他就繼續睡它的覺去了。

  我喜歡這隻既調皮又可愛的小貓!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小乖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