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乖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乖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聽到“小乖乖”這個名字的時候,你會想到什麼?你是不是想到是人的名字啊?呵呵,還是我來告訴你吧,它是我家的小貓咪,因為它非常聽話,而且討人喜歡,所以我們把它叫做“小乖乖”。 

  它全身長着乳白色的毛,身子看起來很肥,眼睛大大的,太陽照射的時候還閃着藍光,很漂亮,嘴巴上長着長長的鬍子,像針一樣,尾巴長長的,爪子硬硬的像鐵砂掌,很是可愛,看着它我就喜歡。 

  每天早上快到我起床的時間,它就跑到我的床頭喵喵叫,還用爪子掀我的被子,是讓我起床,我起來后開始洗漱,我看着它也用自己的小爪子在自己的臉上蹭來蹭去,還真像樣,應該也是在洗漱吧。我吃過飯要去上學了,它就送我到門口,蹲在地上望着我上學,我每天都希望早點回家陪我家的小乖乖。 

  放學的時間到了,我恨不得一下就到家,遠遠地就看到我家的小乖乖正坐在門口朝我回來的方向望呢,看到我了,它就快速跑過來,跟在我的後面回家。吃晚飯的時候,它會很乖的在桌子下面等我把飯菜夾給它吃,我開始做作業了,它就趴在我的書桌旁邊看,我讀課文它就豎著耳朵聽,這樣就讓我更加好好讀給我的小聽眾——小乖乖聽了,我寫作業到什麼時候它就陪我到什麼時候,我真的很感謝小乖乖陪我度過的每一天,跟它在一起,我很快樂也很珍惜。 

  這就是我家的小乖乖,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乖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