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對《三國演義》和《水滸傳》一直是情有獨鍾,無論是睡覺還是課餘時間,他都需要有一本《三國演義》或《水滸傳》陪伴,否則在課餘時間他會無法安靜,在睡覺時將難以入眠。 

  每次,爸爸媽媽讓我弟弟早點睡覺時,他總是嘴上答應,並乖乖地回到自己的房間。進到屋裡,立刻衝到床頭打開燈,然後迫不及待地拿出他心愛的“寶貝”,一看就是大半夜。 

  一天晚上,他都津津有味地看着《三國演義》中的《赤壁之戰》:曹操敗北,帶着殘兵敗將來到華容道,沒想到關羽早已守候在那兒要取他性命……正看得入神,只聽一聲震耳欲聾的吼聲:“你怎麼還不睡!”接着“嗖”地一聲,他的“寶貝”飛了出去落在了地板上。抬頭一看,爸爸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他的床前,正“虎視眈眈”地看着他。“都快期末考試了,你還有心看這個!”他沖我吼到。我只有灰溜溜地鑽進被窩,心想:哼!你憑什麼不讓我看,這可是名著,我們老師都支持我們看呢!你不讓我看,我偏要看! 

  等爸爸走後,他找出手電筒,拿起躺在地板上的書,鑽到被窩裡又偷偷地看起來,一直看到半夜十二點。 

  這就是我弟弟,一個小書迷,只愛看《三國演義》和《水滸傳》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