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頭烏黑柔軟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晴,時刻閃動着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樑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可她最大的特點是愛看書。

  說她看書看入迷,可一點兒也不假,想知道的話,聽我細細道來吧。

  在一個月朗星稀的晚上,她下坐在書桌前津津有味地讀着一本《楊家將》,完全沉浸在血戰金山那一章此起彼伏的情節中時,媽媽過來喊她去睡覺,她裝作沒聽見,繼續沉浸在書中的故事中,直到媽媽發脾氣了,她才慢吞吞地把書放下,走向衛生間,突然想起要換的衣服沒有拿,走回房間,她又繼續看起了那本書,直到媽媽走進來按住她的書,她朝媽媽扮了一個鬼臉,又繼續看她那“寶貝書刊號”了,有時,連媽媽也拿她沒有辦法。

  還有一次,全家人一起去石頭寨燒烤,到了燒烤場大家正在忙着烤東西吃時,可怎麼也找不到她了,原來她和一同去的一個小妹妹躲在一棵大樹下看書呢,大人走去叫也叫不過來,也只好隨她了。

  因為她愛看書,連午休也捧着書看,所以班上的同學給她取了個外號“書獃子”。如果你想知道她是誰,那我就告訴你,那就是是我——羅燁菲,如果你楊和我做朋友的話,記得帶上一本書做見面禮喲!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