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亞,大懶蟲會記住你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亞,大懶蟲會記住你的!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呀,別鬧了,希亞,讓我再睡一會吧!”我推搡着我身旁的這個來自外星球的小生物。 

  “啵咪、啵咪,大懶蟲!你還要上學呢!”哎!這個小希亞! 

  哦,對了,現在可不是什麼未來,現在是2011年,好像是一個星期前吧,這個來自米拉米亞星系的小東西,一下掉進了我家,是從窗戶進來的,好可愛啊!粉紅色的身體,一對精美的小翅膀鑲在身體後背上,頭頂有一個愛心天線。呵呵,還會說中國話,它是我們發出的“東方紅”,被它們所截獲,所學成的語言。呵呵,我沒把這個事兒告訴同學,因為……這將引起一場轟動。 

  “你呀,等會吧,乖乖地不動,我吃完早餐,就給你拿過來好吃的,千萬別讓媽媽發現啊!” 

  “啵咪、啵咪,好啊好啊!”呦,這個可愛的生物啊! 

  今天空氣清新,陽光舒適,路邊各種鳥的叫聲引得希亞從我書包里透出個頭來,“大懶蟲,地球這麼好,各種生物都有,像我們星球,就只有我們這些生物。”因為我很懶,希亞就把我稱為大懶蟲。 

  “小聲點啊,快進去!讓別人發現把你送到實驗室里做解剖!”我一把把它塞了進去。 

  “你能不能溫柔點啊!好疼……啵咪。” 

  “好了好了,到了,你安分點,跟我們學知識吧,記住,呆在課桌裡面不要動。”我不只囑咐了多少回了。 

  “好啦,你好煩吶!啵咪!”它的可愛讓我不忍罵它。 

  今天,就這麼過去了,每天如此,同樣,它那個愛心天線,幫助了許多人有了愛心。 

  “嘀啦、嘀啦、嘀啦……”希亞的愛心天線一直亮着,一般,只有在賜予別人愛心時,才會發亮。 

  “希亞,這是怎麼回事?” 

  “啊,我們的飛船,要我回去,因為……我們如果再不回去,很可能被大量地球人發現,這樣就危險了……”它帶着哭腔,讓我意識到了這件事的重要性,但我…… 

  “怎麼會!怎麼會!我們會善待你們的!”我咬着嘴唇,努力不讓自己哭出來。 

  “我也不想啊,可也有壞人……萌萌大懶蟲!我捨不得你啊!可……沒辦法……” 

  “不,不!我請求它們,不把你帶走,你這麼善良,其他的也一定很善良,對嗎?對嗎?”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我也不要回去,我愛地球,愛你,!”這一刻,我看到了它的淚水,是藍色,晶瑩的藍色,它掏出一個很精緻的玻璃瓶,接下眼淚,說:“對不起,大懶蟲,我沒有什麼好東西送給你,但我有這個送給你,聽說,在地球,這個很珍貴。”沒錯,它給我說過,我也知道,這個液體凝聚后,是鑽石。 

  “不,我要你!”我認為,最珍貴的不是鑽石。 

  “聽着,大懶鬼,我會用它來陪你,我沒法兒……”它扭過身去。 

  忽然,它“嗖”的一聲,飛出了窗外。我理解它,理解它們同族的感受。之後,我把凝固了一點的鑽石,捏成了它的樣子,我努力欺騙自己,希亞還在。

您正在瀏覽: 希亞,大懶蟲會記住你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亞,大懶蟲會記住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