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住你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你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題記

  產科房內,回蕩着我哇哇的哭聲,你抱着我,微笑。我感覺到你那如冬日裡火爐般溫暖的懷抱,於是我也笑了。頓時全家激動萬分。爭相的抱我、哄我、逗我玩。可好景不長,災難即將降臨……

  那天我正要午睡,你抱着我,輕聲哼着小曲兒,彷彿要把我帶入這世間最美好的地方。我享受着,心裡默默地跟着你唱,眼皮彷彿墜了千斤般沉重。接着我睡著了,時間彷彿過了幾個世紀,我做了個香甜的美夢。突然四周劇烈的晃蕩起來,天旋地轉,耳邊全的震耳欲聾的聲音。我頓時被驚醒,我驚慌失措的想要大哭。耳畔聽見有人大喊:“地震了,快跑吧。”聽着這喊聲,我絕望到了極點。這時有雙溫暖的臂彎抱緊了我,向桌子下爬去。我不明就理,但心裡有在種莫名的恐慌在蔓延。只想抱緊你,永不放手,我不要你離開我,哪怕是一小會兒都不行。

  突然傳來下墜的感覺,耳邊轟隆做響。當一切停止下來時,我看到令我驚恐萬分的狀況。你壓在我身上,滿身的鮮血,衣服破爛不堪,背上還頂着無數巨石。眼睛在這刻頓時濕潤透了,想幫您,幫您挑起背上那沉重的負擔,想永遠不再讓您受傷。但可惜的是,我身體太弱小,連拳頭大的石頭都搬不動。我恨自己,我在心裡不斷的咒罵著。這時你看着我說:“寶貝,對不起,我不能陪你了,媽媽現在好累好累,好想睡一覺。也許就此不會再醒來。媽媽愛你,你是媽媽永遠的最愛。但媽媽陪你的時間不多了,你要帶着我的愛,好好的活下去。”我在心裡歇斯底里得吶喊着,但嘴裡卻發不出一點聲音。痛苦侵蝕着我。我昏死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睡在一張純白的床上,而身旁卻不見媽媽的蹤影。我知道,自己可能永遠都見不着她了,她將去往那幸福的國度。她永遠活在我心中,我是她的寶貝,她更是我的全部。勝過生命,我會帶着她的愛活下去,好好的活下去……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寧願捨棄全部,就算是生命也在所不惜。只為您能再看我一眼,再對我說一聲“寶貝,媽媽愛你。”

  雲南省開遠市第五中學初一:袁媛

您正在瀏覽: 記住你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