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迷迷忽忽也不知道走到了哪,看見了前邊有煙火在升起,我不由得打了個冷戰:難道科學家們也被那個所謂主宰恐龍世界的神帶到這裡來了?我對夢遙齊說:“喂,你看到了那邊的火了嗎?不會有人吧,在白堊紀因該沒人呀。”夢遙齊接茬,說:“我也覺得有點稀奇,那咱們去看看?”“恩,我覺得可以,但…”我那句還沒說完,夢遙齊就邁開她的大步子,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那個有煙火的地方。我追上了她,馬上拽住她,說:“你急啥,我還沒說完你就跑,我覺得因該悄悄溜過去,你這個急性子。”夢遙齊氣憤地說:“你…’想必後面的結果大家都知道了吧。 

我們的爭吵把那邊的恐龍引來了,我一看,這麼多霸王龍,就是擠也能把我們倆擠死。我對夢遙齊說:“夢遙齊,別生氣了,趕快跑吧!”於是,我們倆不知怎麼的,光往冒煙火的地方跑。我們跑呀跑呀,終於看見了一些人類在那裡吃飯。那些人看到我倆就拿起槍準備打我們。我馬上對他們說:“別打,我們是被一個神轉移到這裡來的,原先我也是人類,後面有霸王龍追着我們,快跑吧!”其中一個人說:“快,跟我到這裡來!”我們馬上跑到了那裡。原來,這是一個大山洞,洞口很小,霸王龍是進不來得,只有一些小型恐龍進的來,洞也很結實,任憑霸王龍怎麼撞都撞不開。我們再洞里吃着東西,邊吃邊說話。聽着門外那些傻傻的霸王龍在那撞,十分有趣。我們說了不久,馬上就認識了。那倆個人一個叫約翰一個叫瑪恩。這倆個人也是被那個神送到這裡的。夜晚,那些霸王龍氣沖沖地走了,我們也睡了個安穩覺。 

欲之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