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的一聲后,一個巨大的時空洞出現在玲夢的房間里。琳夢突然被驚醒了,感覺有東西在拉她。

  琳夢的腦袋有些暈,一下子就被吸了進去。

  憑她的感覺發現(她自生的能力),自己在一個很大的、很豪華的房間里,“鈴少爺,您醒了?感覺還好吧?”琳夢覺得很奇怪,我是女的,幹嘛叫我少爺?這是哪?這的聲音誰的?之後她又昏迷了。

  過了不久,她醒過來了,發現自己在一個非常大、非常豪華的房間里,旁邊有幾個穿着仆女服的僕人,自己正坐在一個大大的床上,床上的墊子是用極細的棉製作的,躺着十分舒服。他拿起鏡子一看,自己大吃一驚,天那!這是誰呀?一頭蓬鬆的、灰褐色的頭髮在後面綁了起來;尖尖的下巴,一雙擁有尖銳眼神的眼睛;微微翹起的鼻尖;如同女孩子的嘴巴,玲瓏剔透;是個美男子。

  忽然,他被拉了起來,旁邊的僕人端來午飯(現在是中午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肚子很餓,坐下之後,慢慢地吃起來了(她之前是個女孩子,也是富貴家族的女兒,是獨生女,很被寵,爸爸媽媽也給予了她很高的期望,平時的動作形態是很好滴!)

  吃完了午飯,他試圖了解一下這個地方的事情,走出房間,在僕人的帶領下,走出了這迷宮似的地方,因為他本身的記憶力很好,那個迷宮的地方,所有的路線都背下來了。

  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他了解到這個地方的事情了嗎?他的名字是什麼?

  五年級:幸福susanna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