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再戰惡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再戰惡龍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鴨鴨們在這裡住了一段時間,第二天,人們發現太陽被烏雲遮住,一片死氣沉沉,風雷大作,嚇得人們大氣都不敢出,這時,天空中鑽出一條黑色的龍,對鴨鴨們說:“以前那條龍是我哥哥,你們殺死了我哥哥,今天我要殺了你們,為哥哥報仇雪恨。”說罷,便使出奇怪的法力,對準鴨鴨們打去,一隻鴨鴨猝不及防,被打了個正着,於是,他全身起了火,人們用了好多水才撲滅他身上的火。那條黑龍笑得合不攏嘴,覺得打敗鴨鴨們只是小菜一碟,便對他們說:“後天早上,到我指定的地方我要和你們決一死戰。”說完,惡龍扔給鴨鴨們一張小紙,便揚長而去。 

  人們非常為這件事發愁,鴨鴨們更是茶飯不思,琪琪說:“我來問一問這裡的人們有沒有一些寶物,如果有的話,可以借用一下。”人們說:“我們的一座山上有一把劍,這劍威力無比,但只有傳說中的勇士才能擁有這把劍,現在,就算有幾百個人也舉不起這把劍。”琪琪說:“帶我去看看吧。”那些人便帶着鴨鴨們去山上看那把神劍。 

到了山頂,遠遠的望去,山頂上光芒四射。等到了山頂,只見一把神劍插在山頂,走到近處,劍上寫着四個大字“光之神劍”。神劍發出了耀眼的光芒。許多人都去拔劍,可是劍紋絲不動,大家都感到很沮喪。這時,琪琪走到神劍前面,手握劍柄,輕輕一拔,這時,奇迹發生了,琪琪竟然拔起來了這把“光之神劍”。人們大喜過望,紛紛跪倒在地上:“神劍的主人啊,請你打敗這條惡龍吧。讓光明重返世界。”琪琪想:有了這把神劍,我要把這條惡龍打得皮開肉旋。 

  決戰的那一天來臨了,琪琪手握着神劍,來到了惡龍指定的地方,準備和惡龍決一死戰,惡龍來了,見到鴨鴨們,就使出法力,對着鴨鴨們發動了進攻。琪琪一見,跳到空中,“光之神劍”照的天地一片雪亮,琪琪和黑龍展開了激烈戰鬥。霎時間,天空中金光閃爍,雷聲滾滾,天空中光影遊動,他們打得難解難分。時不時傳來“接招”,“叫你嘗嘗我的厲害”等聲音,他們拼得你死我活。這時,又傳來一陣龍吟,原來是青龍來幫忙了,他聞聲而來,發現鴨鴨們在和黑龍打,也加入了戰鬥中,他們齊心協力,各自都使出了必殺技,黑龍漸漸不敵,剛想逃跑,琪琪舉着“光之神劍”高叫“光之劍,請你懲罰這些惡魔吧!”,光之神劍金光四射,發出萬道金光,幻成道道金索,捆住了惡龍,扔進了山谷,那把“光之神劍”化成一座山峰,把惡龍永遠地封印在了山下。 

惡龍被打敗了,人們歡呼雀躍,當天夜晚,人們非常感謝青龍、琪琪以及鴨鴨們,人們舉行了盛大的晚會,來慶祝勝利,人們和鴨鴨們都感到格外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再戰惡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再戰惡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