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你追我跑,打打鬧鬧,大家在盡情地玩耍。我閑着沒事幹,就在操場上走來走去。不一會,只聽“哎喲”的一聲,有一位女同學摔倒在地上。我連忙走過去扶她起來,幫她拍去身上的塵土,送她回教室里休息。下午,我收到一封她寫的感謝信,上面寫着:“謝謝你,在我摔倒的時候把我扶起來!”她還在信上畫了一幅圖。頓時,我感到又開心又高興,心想:原來我們幫助別人,也能得到快樂和收穫。

  還有一天,課間休息的時候,我和一群同學在教室外面歡快地玩着,突然一位男同學的手被鐵絲扎破了。我馬上和另外兩位同學一起把他送到醫務室,我關切地問他:“疼嗎?”他用感激的目光看着我,說:“不疼。”從那以後,這位同學對我們可好啦。

  現在我常常想,幫助別人的感覺真好!如果同學們都互相幫助,那我們的校園該多美好呀。我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今後一定還要多多幫助別人。

  福州市錢塘小學四年級:劉思澤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