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陽泉市郊區實驗小學

  三年級49班

  郭思涵 

  一天,我和小朋友們在外面玩兒。

  正當我們你追我趕玩得起勁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伯伯吃力地拉着一輛車,車上堆着像小山一樣高的蔬菜從我們面前經過`。老伯伯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身上的衣服濕漉漉的,整個人就像剛從水缸里撈出來的一樣。車子走得非常慢,就像蝸牛在爬行。看到這一幕,我連忙對大家說:“只要幫助了別人,就會快樂自己!”在我的號召下,大家齊心協力一起幫老伯伯去推車,幫老伯伯把菜送到了集市。老伯伯連聲誇讚我們是好孩子。

  此時,夕陽西下,晚霞燒紅了西方的天空。我們一個個累得像關公一樣,漲紅了小臉。可是,我們心裡樂開了花,就像喝了蜂蜜似的,快樂無比!因為我們幫助了別人。

  指導老師:柳靜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