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開學的第一天,老師校長就要求我們背誦《三字歌》,並不單單是讓我們背過,而是要落實在實際行動中。

  其中有一句就是:“尊長輩,愛幼小,”而我們教室師的對面就是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他們搬水很困難,所以我們就主動幫一年級的小同學。

  我記得有一句話叫:“生命之泉”你想想:開學才剛剛一個月,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難免還是有些不適應,如果沒水了,他們這麼小的年紀,那該怎麼辦呢?我非常着急,於是我想為何不讓我來幫助他們呢?

  每一次搬水,我都非常興奮,很樂意幫助他們,總之,能看到他們一張張面容俊俏的笑臉,我就滿足了。

  雖然搬水很累,但當我看到每一個小朋友都有一種親切之感時,想到他們搬不了水,我就遍身充滿了活力,盡心儘力地幫助他們。

  我已經上五年級了,給他們做個榜樣也不錯嘛!看到那些天真無邪的小朋友,使我彷彿回到了自己童年的時光,無拘無束。通過這件事,我才真的明白“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