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贏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贏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贏了 

  那次,是我第一次在競賽中取得的勝利,是令我終身難忘的一次勝利。 

  上三年級的時候,正好趕上學校的第二屆“小百靈”卡拉ok大賽。我向來在這方面是很積極的,便與李銘涵選了《藍貓淘氣三千問》中的主題歌。.因為是首卡通歌曲,非常受歡迎,並且大家耳熟能詳,過了班中的初賽,被選入複賽。

  初戰告捷,我和搭檔都為此信心被增。我們利用雙休日,緊張地排練。從歌詞、動作、到每個神情,我們都仔細推敲、討論。我倆幹勁十足,一心想在複賽中脫穎而出,闖進決賽。 

  一星期後,我們迎來了複賽。但卻有意想不到的事情正等着我們。雖說我們唱的十分出色,可因為錄音帶中有范唱,我們都沒有注意到這一點,按規定是不能進入決賽的。萬幸,評委老師見我們演唱的很出色勉強同意讓我們換一首歌進入決賽。 

  換一首歌,這意味着以前所以的勞動和付出都要放棄,一切從零開始,重新再來。離決賽還有短暫的幾天時間,我們能行嗎? 

  “管不了那麼多了。”我對自己說,“一定不能放棄,一定要努力!” 

我們都沒有灰心,而且把複賽的事情化為巨大的動力,以驚人的速度努力着。我們把決賽歌曲《做誠實的孩子》排練的比上一首更好,更充實。 

  因為時間短暫,我們剛練好,決賽就開始了。來到階梯教室,我深吸一口氣,別上“3號選手”的牌子,和李銘涵相互囑咐,我心想,只要不緊張,發揮正常水平,一定能贏!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才知道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決賽是高手如林的地方,我鼓勵自己:我能行! 

  終於到我們了,我開始非常緊張,但漸漸進入了狀態,並且正確地回答了有關讀譜知識的問題。 

  比賽結果出來了,一等獎!我和李銘涵抱在了一起。太好了,我贏了!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那砰砰直跳的心好久才得到平靜。這是我才有了一種充實的感覺,這是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勝利和成功,這種充實是我前所未有的,是自豪的,是歡暢的!

您正在瀏覽: 我贏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