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贏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贏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贏了! 標籤:我贏了作文 我們贏了作文

  贛州市贛縣城關小學

  三(10)班

  肖鈺宇軒

  今天,老師給我們玩了憋氣遊戲,勝利者可以得到一本嶄新的作文本。我心想:“我以前可是游泳高手,可以憋氣30多秒,勝利一定是屬於我的!”

  第一個同學上場了,他是劉忠鴻。只見他把頭慢慢伸進水裡,但是沒過多久,他就突然抬起頭來直喘氣,臉紅得像一個大紅蘋果似的,頭髮都濕透了。哈哈!他只憋了9秒鐘。

  候孝禹上場了。他迅速地把頭鑽進水裡,可惜的是他也沒有堅持多久。當他抬起頭來時,臉紅得像猴子屁股,還像撒嬌的猴子一樣蹦來蹦去,我看他是想甩掉頭上的水珠。他也只憋了14秒鐘。

  緊接着,王選博和賴俊羽上場了,他們的成績分別是5秒、20秒。我心裡有些忐忑:“賴俊羽憋了20秒,我能比得過他嗎?應該沒問題吧?”

  終於輪到我了。我帶着滿滿的自信上場了,當我把頭扎進水裡時,眼前頓時一片黑暗,一股冷氣直襲臉龐,心裡的難受使我很想立即把頭抬起來,但我想堅持就是勝利!所以我不停地自己鼓勵着自己。“1、2、3、4……”大家一起數着,當同學們數到“33”時,我終於抬起頭來了,雖然衣服和頭髮都濕透了,還不停地喘着粗氣,但我一點兒也沒覺得憋氣的困難。

  哈哈!我贏了!我如願以償得到了獎品-----嶄新的作文本。同時我還懂得了做任何事只要堅持就一定會勝利。(輔導老師:郭春香、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郵編:341000

  電話:13576760629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贏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