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贏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贏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昨天我們上了一節公開課,這可不是一般的公開課,只有三四十個老師聽課,是有快到一百個老師的大規模的公開課。 

  一進場,看到那麼多老師,我的心跳地特別快,手都發顫了,簡直就是心驚肉跳,當時我心中想:那麼多老師來聽課,我萬一說錯了怎麼辦?別的老師笑我怎麼辦?這時前天晚上,答應校長奶奶要多回答問題,讓校長奶奶贏的念頭出現在我心中,可是我心中想還是面子要緊,所以我決定上課不回答問題,可是我突然想起我的理想:當一個偉大的國家主席。那一個主席一定要在很多人面前說話,這時我不因膽小,練口才,為做主席做鋪墊。再說論語中寫到:子曰:“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大車無?,小車無?,其何以行哉?”,子夏曰:“賢賢,易色;事父母,能竭其力;事君,能致其身;與朋友交,言而有信。雖曰未學,吾必謂之學矣。”這樣說:我既然答應校長奶奶要多回答問題,我就要多回答問題。 

  上課時我按校長奶奶說的上課認真聽,老師問的問題認真思考,再積極發言。 

  上完課,我覺得我贏了,為什麼呢?因為我這次上課發了七次言,創了上公開課的歷史新高,有些詞用錯了,老師幫我改正了,有可能以後我作國家主席上台發言,要用這一句話,我就少了一點丟臉。

您正在瀏覽: 我贏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