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贏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贏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去年的“棒棒體育節”的體育會上,我參加了許多活動項目,其中,我參加了踢毽子(單踢、花踢)比賽。

  那天上午,老師在每個班裡海選了六個人當“裁判”,我一直都非常有信心,相信我們班是最棒的!

  時間過的真快啊,轉眼間就已經下午了,我們走進比賽場地,眼前的景象讓我目瞪口呆:各班的踢毽子高手都聚集在了那兒,每一個人都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忽然,另一個我冒了出來,對我說:“咱們班的希望全寄托在你身上了,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比賽開始了,一聲哨響過後,毽子在參加比賽的同學的面前上下飛舞着,就像一隻只牽在他們腳上的小燕子,飛來飛去的。我的這個毽子調皮極了,一會兒蹦得很高,一會兒又往後蹦,真像一隻調皮的小猴子。一百個、一百零八個、一百二十四個……在一分鐘半鍾踢了一百四十六個,其實看得出來,每一個同學都非常緊張,因為這不僅僅是為自己爭光,還是為自己的班級爭光。

  結果出來了,大家都非常緊張、非常激動,“第一名六四班廖欣怡同學……”我一聽到報到自己的名字很是開心!開心極了,但是希望下一屆“棒棒體育節”再接再厲!

  浙江杭州西湖區留下小學六年級:廖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贏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