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一定去過動物園吧!大多數動物園裡的動物是關在籠子里的,可是上海野生動物園分成了車行和步行兩大區域,營造了人與動物充分和諧的環境。車行區的動物不論是溫順的食草動物還是兇猛的食肉動物,都是散養的。它們自由自在的休息,覓食,玩耍。遊人則要坐在堅固的旅遊車裡,才能去欣賞它們。 

  與動物親密接觸 

  我們先來到車行區去遊覽。我們先來到了食草動物區。一進門,我就看到一群火烈鳥在爭搶食物;泰然自若的斑馬在悠閑地踱步;具有紳士風度的長頸鹿盼望着遊人的到來;高貴的丹頂鶴在水中梳洗着羽毛;驕傲的孔雀在一旁炫耀着它五彩的屏,讓人目不暇接。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熊區。它們有的在地上調皮地打滾,有的在互相嬉戲玩耍,還有的在舒服地睡覺。 

  突然,一隻熊一搖一擺的走來,它一屁股坐在路中央,兩隻爪子不停的擺動着,好像在說:“有好吃的嗎?賞點吧!”看着它可愛的樣子,有人和它扮起了鬼臉,有人舉起了相機,有人模仿它的動作。離開熊區,我們又來到了獅虎區。遺憾的是,獅子老虎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兇猛,威武,大多在一旁睡懶覺,全無王者風範。也許它們吃飽了,想睡了吧。 

  在步行區,我們又看見國寶大熊貓,搖着“大扇子”的大象,美麗的廣場鴿。我們可以和動物合影,餵食。瞧,一個大膽的男生騎在了“沙漠之舟——駱駝”的背上;看,一隻頑皮的小猴搶了一頂太陽帽戴在了自己的頭上,真有趣啊! 

  看動物精彩表演 

  看完了可愛的動物,我們又來到了海獅表演場。首先海獅先生出場。它先表演了一個絕活——頂球。它既會水中飛躍頂球,還會連續頂球。大家約而同地報數。哇,一口氣頂了五十多個!真厲害!我們知道,,一指禪工夫了不起,可我們的海獅先生竟然會一指禪頂球!算是“武林高手”了。海獅小姐也不甘落後。它一下子躍進水池,跳起了水上圓舞曲。只見它頭連尾,隨着節奏,優雅地轉起了圈。嗬!海獅表演真精彩! 

  如果海獅表演是美的享受,那麼跑狗場的比賽就是速度的較量了,而百獸山上的表演更是驚險、刺激。讓我大開眼界的同時更驚嘆動物們的聰穎和才能。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我想這次讓我大飽眼福,同時也拉近了人與動物的距離,讓我加深了對動物的印象與了解,更喜歡它們,佩服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