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人類派往動物王國的友好大使,今天我要去美麗的大森林拜見獅子大王。 

  我走在林中小路上,鳥兒在鳴唱,花兒在怒放,河流在奔騰……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向前走。走了一大段,咦?怎麼我又繞回來了!糟糕!迷路了! 

  一隻小鹿正慢悠悠走在草地上漫步,看見了我,驚奇地問:“你不是友好大使嗎?怎麼在這兒?”我忙說:“你們的森林真大,我轉來轉去都迷路了!”“這好辦!”小鹿高興地說,“我可熟悉這一帶了,我帶你去!”說著一蹦一跳朝前走。 

  到了一條小河邊,小鹿對我說:“這條河水流喘急,過不去,怎麼辦?”一頭河馬遊了過來,大聲說:“喲!這不是友好大使嗎!需要幫忙嗎?”我焦急地對河馬說:“河馬大叔,我要去獅子大王那裡,可這條河擋住了去路,幫幫我們吧!”“好啊!來,站在我的背上!我送你們過河!”於是,我們順利得過了河。 

  謝過了河馬,我們繼續往前走。路上,突然出現了一隻大灰狼朝我們撲過來。我們嚇得大叫,叫聲引來了一隻小熊,它忙跑過來與大灰狼英勇搏鬥,最後大的大灰狼灰溜溜地走了。小熊對我們說:“下次一定要小心一點啊!”我們十分感激地點了點頭。 

  到了獅子大王那裡,我感激的對小鹿說:“謝謝,你真是一個稱職的導遊,我下次一定去看你!” 

  獅子大王熱情的招待了我,我把路上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你們動物可熱情,又愛幫助人,要不是他們,我現在也到不了!我要告訴全人類,動物也是有感情的!我們要保護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