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外交家,經過國際宇宙訪問中心指示,讓我前去57XY星球中的動物王國進行訪問,我便乘着信鴿37號直飛57XY星球。 

  離57XY星球還有76光年時,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綠色的紐扣,慢慢接近,生機勃勃的57XY星球外面有一個防衛基地,進入防衛基地,一張有3000億伏特的電網擋住我的去路,正在執勤的黑貓警長有力地說:“來着何人,交出證件!”我拿出證件,黑貓警長一看,馬上鞠了一躬,說:“久聞地球外交家周城中大名,今日相見,我感到萬分榮幸,請您原諒我的失敬。”我也不失禮,標準地敬了個禮,和他握了握手,只感覺軟綿綿的,暖乎乎的很舒服。 

  一進57XY星球,動物王國的總統獅子王莫克穿着一身西裝,腰上配着AC9—574型號的激光槍,熱情地帶着白虎王塞斯總理和許多很有威望的國家領導。他們笑容可掬地和我握了握,一起到了給我住的共三千九百二十五層的宇宙賓館。 

  進入客房區,一看,怎麼只有五千扇小門,我疑惑不解,一打開門,哇!一大片花園,桃紅柳綠,四處都是各種植物,有香水草、健身樹、木流花,甚至還有一棵有一萬年歷史的火花樹等珍貴植物。在花園旁,一張按摩床、一張智能床、一個98X—432型號的高級智能小保姆機器人,全是一些總統才有的設備。下午,我去觀看動物表演,看見老鼠和貓一起演小品,狼和鹿說相聲,在水裡的魚也在動物王國進化了,可以在陸地上行走,魚兒們在吹口琴呢! 

  享受了一天,我便干正事了,拿着文件,到總統莫克那談判,此時我這個幽默風趣,愛說笑的人也嚴肅起來,對總統說:“現在K4星人和98Ga星人等強大國家聯合起來,到處攻打其他國家,現在根據地球聯邦政府派出的忍者的可靠消息,他們正派大軍攻向我們,我們何不聯合起來,你有精兵2500億,我們有精兵3000億,聯合起來也比敵人多100億人,定能勝利!”莫克覺得我說的有道理,就不停操練兵馬並馬上招兵,兵力增加了300億,當敵人攻向我們,我們沉着應戰,只傷亡3億人,敵人就被消滅了。 

  我要回地球了,走的那天我哭了起來,我和眼淚汪汪的莫克、塞斯等人一起擁抱了一下,我就含着淚水依依不捨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