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陽光明媚,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花園裡去玩。我無意中發現一隻兔子,他的腿受了傷,我正想去幫它,他好像覺得我要傷害它似的忍着劇痛跑掉了。當我剛要回頭去找小夥伴時,突然碰到了一個機關,掉了進去……

  等我醒來時。發現我居然會說動物的語言了,還能聽懂它們的話!我聽到了“沙沙”的聲響,就急忙爬了起來。扒開樹葉,哦~原來是兩隻梅花鹿在談話:“聽說要舉行‘森林匹克運動會’了。”

  “是啊是啊,我還聽說800米長跑比賽比賽十分精彩呢!”

  “就是,我們趕快去吧!再不去就沒票了。”聽了兩隻鹿的談話,我才從中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我跟着它們來到了長跑比賽的現場。長跑比賽共有2名隊員參加。1號是獅子,2號是老虎。“碰”的一聲,槍聲響了起來。一開始老虎和獅子不相上下,到最後一刻時,獅子一個猛撲,贏了比賽,小動物們都為它歡呼。老虎在一旁越看越嫉妒,他正想上前打獅子把獎盃搶過來時,被大象裁判攔住了。無奈之下老虎只好認命了。

  這時,我又看到了那隻神秘的兔子,我剛想去追它,又掉進了機關里……

  四年級:謝曉燕

您正在瀏覽: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